Vam.

这儿是梵言也可以叫Vam
激情oc人,主推卡左,卡子哥单推。
吃双卡,卡菇,卡鸟

【暗表】《梦呓录》Part.1~5

私设如山!!

其实是巨短小的刀子集合地?(被打)

aibo生日前一天发刀子我也是心大哈哈哈

其实是为了让大家明天更好地享受糖(强行口胡)

是有糖的啦,只不过要自己抠(土下座)

几个小时后我会放每一篇的解释,见底部

如果ok,那就go↓
————————————————

花落了

暗淡的紫红色寓示了他的离去

新生命正在萌发

比原先更鲜艳的紫红色证明了他的归来

“我们会再见的”

澄澈的紫眸含着笑

“一定会的”

他说

——Part.1   对话
【神明与“神明”】

——————————————

钟坏了

时针静止不动

秒针匆匆向前

每次的重合

每次的错过

不必担心

还有下一次呢

还有许多次

每一秒种

终会幸福的啊

——Part.2  遇见
【时针与秒针】

——————————————

“先生要来点方糖吗?”
“嗯...”   “来少点...就好。”

“要加点方糖吗?”
“嗯嗯!多... ...还是少点吧。”

伙伴不是喜欢甜的吗?
另一个我不喜欢太甜的啊~

——Part.3  回味
【方糖与咖啡】

——————————————

我讨厌你

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你的样子,声音,一切都占据了我的心

你改变了我的一切

...  ...

那你为什么要离开呢

我真的好讨厌你啊(笑

...  ...

才怪咧

——Part.4  讨厌
【讨厌与“讨厌”】

——————————————

“他越来越像他了”

友人说的话不断回放

是呢   我不过是他的影子罢了

夺目的阳光刺激着他的眼

抬手遮挡   身下的影子也做出一样的动作

“只是个假货呀”

他喃喃出声

“如果是假货的话”

“如果只是模仿的话”

“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他”

“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呢”

——Part.5  影子
【阳光与暗影】

———————tbc———————
好的,我准备好收刀子了,不要大意地来吧!!

(这部份解释会在这放出)

(下一部份链接将会在这放出)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