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

这儿是梵言也可以叫Vam
激情oc人,主推卡左,卡子哥单推。
吃双卡,卡菇,卡鸟

【暗表】猫化病----(上)

猫化病是喜欢一个人的话,会变成猫一周。
这一周你会接触你喜欢的那个人。
要是ta还没有喜欢上你,一周后你变回来就会失去那一周的记忆,失去对ta的记忆,对ta的爱。

是自己的胡思乱想的脑洞,撞梗致歉。
————————————————
“你有听说过这么一个传闻吗?”
“一个关于猫的传闻...”

校花喜欢着校草,
那天校花失踪了,
校草开始养猫了,
猫天天粘着校草,很幸福的样子。
一周后,猫咪跑掉了。
校花回来了,但她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居然连校草也不记得了。

武藤游戏凝视着窗外渐沉的夕阳
耳边是女生的细细碎语
......
他喜欢着班里的学霸,亚图姆。
别人都说游戏长得很像亚图姆
但是气场截然不同
似乎是亚图姆更加吸引女孩子吧
他长得又好看,学习也比他好。
毕竟他可是看见过很多次女生送情书给亚图姆呢

“亚图姆怎能可能会喜欢上我呢...到是...这份心意本来就是不可能被允许的吧。”

明明不会在意的...明明决定了的...但是为什么我总是止不住回过头注视他的目光呢...

“哈~我温暖的被窝~”
刚刚洗完澡,头发上还笼着一股湿气。
早上的时候妈妈把被子拿去晒了,现在被子上是太阳的味道,温暖的味道。
游戏把头深埋进柔软的被褥,呼吸着这使他无比安心的味道。

“猫的传闻...吗...”
“要是我变成亚图姆的猫...会不会很幸福呢?”
“诶?!我在想什么啊!不行不行!睡觉睡觉,啊我睡着了啦!”
察觉到自己的思绪又飘飞到亚图姆身上,游戏的脸飞快地红了,可能也带着刚洗完澡的原因。
他抱住被子狠狠揉了几下,有些神经质地突然把自己又蒙在被子里。

“不要想他啦...我们是不可能的...”
半晌,被子里传出来闷闷的声音,房间又安静下去了。

“好...好冷...”
即使蜷缩成一团也不会给自己带来片刻的温暖。
“...难道我就要这么被冻死了吗...好可惜...我还没有女朋友诶...”
无边的黑暗压得他透不过气,眼皮好沉...抬不起来...感觉有什么不对。
不远处有脚步声回响
求生的欲望让游戏呜咽出声

“呜...喵...”

诶?!猫叫?我...我发出来的?!

“猫?在这种地方...”

熟悉的声音从上面传来,随即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用担心了,我来带你回去吧。”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台灯灯光照在身上有些暖意,而自己憧憬的亚图姆同学正在认真地帮自己...理毛...

“虽然是流浪猫,但你身上很干净呢,没有跳蚤,你真的没有主人吗?”

“喵...”

果然,出口的话只能变成猫叫,但要是猫能说人话才是不正常吧

“伙伴真好看啊...好像不是大品种呢...啊抱歉,私心叫了你伙伴。”

亚图姆俏皮地对游戏眨了眨眼,深邃的紫色凝视着他,神色中是在学校没有见过的温柔。

“亚图姆对其他女孩会这样吗...”

心里有点不太舒服呀 ...

游戏贴近他的手,很干净,修长,和他的完全不一样呢。
游戏温顺地舔了两下手背,抬起头,用浅紫的眸子看着他

【我没关系的哦,称呼什么的,你喜欢就好啦。】

“...伙伴好可爱呢...不早了,洗个澡再睡觉吧。”

轻轻抱起这一团小东西,走到卫生间拿出一个水盆。

游戏在一旁看着亚图姆的动作。

“洗澡啊...很多猫讨厌洗澡的呢...”
“没想到亚图姆肌肉这么棒啊...”
透过白衬衫能隐约看见亚图姆很好的身材,转过来时解开的两颗扣子露出好看的脖颈和锁骨,有些淡淡的小麦色的肌肤更是让人看红了脸。

“还好有毛...羞死了...”
“明明决定了不再像亚图姆的...已经全盘崩溃了吧哈哈”

脑内进行着胡思乱想,亚图姆已经忙完了,他捧起游戏小心地让他接触水,适应水温。意外的,他没有挣扎。

“伙伴好乖,不讨厌洗澡吗。”
他撩起水细细淋在游戏背上。

被宽大的手掌搓弄着,亚图姆总能精准地找到自己身上瘙痒的地方,好神奇啊。
温暖的水包裹着他,睡意弥漫。

“喵呜~”

“伙伴困了啊,哈切打这么大了,头都要点到水里了哈哈。”
冲掉了身上的泡沫,亚图姆把他从水里抱出来。从旁边抽出一条毛巾擦拭着游戏湿漉漉的毛。

“伙伴沾湿了好丑啊哈哈”

“嗷呜!亚图姆同学太无礼了!”
游戏脑袋蹭蹭亚图姆的胸口。
水沾湿了衬衣,湿掉的衣服黏在亚图姆身上。

“诶,伙伴生气了吗?对不起对不起啦。”

“说着对不起可是你的表情完全出卖了你啊!”

吹风机强劲的风力将游戏被搓弄的半干的毛吹得差不多了。
亚图姆从衣帽间抽了几条厚实柔软的毛巾做成了一个简单的窝。

“抱歉啊我的床太小了,先将就下吧。”

瘫在毛巾上,唔,有点灰尘的味道。
亚图姆转身又进了浴室,水声响起。

“这不会是做梦吧...”
游戏眯着眼注视着浴室的方向。
“太不真实了”
回想着傍晚时班级女生说的话。
“一周吗...一周后,又会发生什么呢。”

——————————————
再白嫖就谁都不认得我了哈哈哈哈,
想当初我也是活跃一时啊。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