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

这儿是梵言也可以叫Vam
激情oc人,主推卡左,卡子哥单推。
吃双卡,卡菇,卡鸟

【暗表】猫化病(上/补充)

咸鱼了好久,只码了几百字,先放出来,补充一下上部分。

(上)请戳评论链接
——————————————
游戏的眼睛感受到了光,是...早上了吗。
为什么爷爷没有来叫我起床...上学要迟到的...

“唔...喵~”

打个哈切准备起床的游戏华丽丽地愣住了。

哦我忘了,我变成猫了...在亚图姆家里。

看到卧室墙上的挂钟,四点了,又瞅瞅窗外,是和昨天一样的夕阳。亚图姆应该快回来了吧?
不对,亚图姆是学生会的,不会这么早回来。

“妈妈和爷爷发现我不见了会不会伤心啊...肯定很着急的...”

爪子轻轻扒着被自己压变形的毛巾。

“有点...无聊了”

试着站起来走了走,虽说是四只脚走路,但意外地很顺。就是因为饥饿脚步有点虚浮。

“好不容易到了亚图姆的房间...不看看的话有点对不住自己。”

游戏说到做到,乖巧地坐在窝前边就开始欣赏自己现在的居所。

意外的干净呢,亚图姆的房间。风格很成熟啊。

轻巧地跳到书桌上,桌角是理得很整齐的一叠卡片。

“亚图姆同学居然也玩决斗怪兽的啊!要是有机会和他一起玩就好了。”

亚图姆威风凛凛地抽卡的样子,肯定很帅啊,然后就会有很多女生在旁边尖叫了...亚图姆好像从来就没怎么注意过身边的女生呢。

游戏变成猫的时候胡思乱想还是不会停,越想越离谱,满脑子都是亚图姆了。

“嗯...好饿”

亚图姆这么细心,应该不会忘记给自己准备食物的吧...

站在高处看的多,亚图姆要是准备了应该会把食物放在容易够到的地方,比如...窝前面。

回头一看,一些猫粮摆在一张大大的厚卡纸上。

“嗯?亚图姆同学以前养过猫吗?还备有猫粮。”

...味道不错,为什么我这么适应猫的生活了...


“我回来了,伙伴”

伴随着钥匙插进门锁转动的声响。
亚图姆进来卧室环视了一圈,没有在窝旁边看见那可爱的白色毛团,猫粮已经吃完了啊。

深紫的眸子顿时充满了失落与了然,他撇了眼旁边打开着的窗子,这是他今早打开的。

“果然还是跑走了吗...”

视线又落于床上,原本平整的被子中间突出了一个小包,还有轻微的上下起伏。

“原来如此(笑)”

将被子轻轻撩开一点,露出了这个小团底下的小东西。

“在我床上睡得挺香嘛,伙伴”

“明天正好是周末,就带伙伴去买点东西吧。”

“晚安,伙伴”


评论(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